close


看到大家為旺旺加油集氣
真的很謝謝!



旺旺
在醫生們盡力的治療和大家的祝福下
住院一個禮拜後回家修養了


最近的我真的非常忙碌~也累翻了!
因為我的媽媽在五月底時騎著機車因為要閃避車輛而自摔跌倒
還被自己的機車壓斷自己的小腿因而骨折骨頭還斷2個地方
我必須天天一直跑醫院~然後到狗醫院看旺旺
旺旺事件是在我媽住院期間發生的
媽媽在6月2日也平安出院了
我必須一人當好幾人用
早上上班~下班後立即騎車去醫院看旺旺
然後再趕回家照顧媽媽
所以真的沒時間上來
真的很抱歉讓關心我們的朋友擔心了

先上來報個平安
詳細情況容我抽空再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