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追一向都是家中小霸王
牠也認為牠一直都是
但是........
自收養樂樂
追追就覺得牠的地位岌岌可危
雖然樂樂體型比追追還大一隻
追追為了牠小霸王的稱號
牠要讓樂樂知道牠才是老大
所以家中就上演了一場
[追追大戰樂樂]的短劇

追追:讓我來聞聞這位新來的

樂樂:我不要給你聞啦~
追追:喂!新來的~讓我好好認識你一下

樂樂:好啦~好啦~
追追:這才對嘛~

追追:給我乖乖坐好!知道我是誰嗎?!
樂樂:你是誰啊?!

追追:給我聽清楚了~咳~咳~我是家裡的老大
樂樂:喔~是我知道了

追追:知道了還不夠!
樂樂:啊!不然勒
追追:我要讓你知道我的男性雄風的利害~哈哈哈

追追:我是老大~我是老大~

樂樂:哎喲喂啊~很痛ㄟ~
追追:會嗎?!

樂樂:算了~乾脆躺下來隨便你好了!因為你是老大嘛

追追:很好~算你有自知知明~哇哈哈哈哈


最後~~~
有沒有發現追追有點不一樣啊!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