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掛病號

天氣熱天天開著冷氣
在家享受著
天天吃著透心涼的刨冰
這是一件多麼享受的事啊
但是但是
真是讓人沒想到
天天在家幾乎很少出門的我




居然






居然





中暑了





整個頭痛到都快爆開了
無時無刻的劇痛
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全身無力
坐著也難過
站著也難過
睡著也難過
總覺得都快暈過去了

第一天
頭痛時還不覺得是中暑
還以為只是沒睡飽才會頭痛
(我還笑的出來)

到了第二天
是越來越難過還一直努力忍耐著
還很ㄍㄟ熬的叫我媽去買刨冰給我吃
結果吃了更慘
整個人全身發冷~發冷完又發熱
感覺好像置身在三溫暖一樣
傻眼ing
後來我媽幫我刮砂整個肩膀後都紅起來了
邊刮還邊碎碎念
吃啊!吃啊!就愛吃啊!變成這樣了吼
因該啦!哈哈哈

第三天
好多了!刮一刮還真是滿有用的
我嚇到了暫時不敢吃刨冰
了啦
現在都還是會微微的頭痛啊



中暑就算了
還被鄰居阿姨笑
吹冷氣還可以吹到中暑
你真是太利害了
(((((((((((哈哈哈哈哈)))))))))))



咦~~~~
夏日炎炎啊!要多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