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1
月底囉!
在幾天就要過年囉
雨下的好大風也好大~要持續冷到過年耶>"<
天氣變冷樂樂的關節受不了又痛起來了><
要不要吃藥減緩疼痛呢?

0130
一直在下雨一"一
家中的模範生樂樂亂尿尿~被我K
旺旺被我越養越胖了~有重喔!

0129
痞客,回響出了問題~真無奈一"一
統一發票一張都沒中.其中一張差一號就中1000元耶,真是沒偏財運一一"
最近的我還真是賢慧呢,哈哈哈
又烘烘烘了這次烘了雞肉捲心棒耶,小狗子們,超...超...超...捧場的
沒工作休息中反而覺得自己更累了
快要過年了要準備的東西還真多
小狗子們換新飼料還挺適應的
六狗們今天都要滴益百分囉
小舅媽,真是大美人一個

0128
出來了!
沒話和他說一切就看他自己了
小舅舅~結婚囉!恭喜!恭喜!
天天都在下雨何時才會停
沒工作~努力打掃家裡累啊><
幾天的我超愛吃,不停的吃,A害呦!

0125
第18天
終於忙完一個段落了.呼~~~~~
風好大好冷,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吃著慰勞自己的小熊餅乾和草莓.一整個滿足^O^
發臭的樂樂該洗澡囉!
痞客和無名好像都怪怪的耶一一

0118
第十一天
食物乾燥機又有新機種了,之前的以停產了
又要趕工了.為了錢就拼了

0117
第十天
痞客又怪怪的了.唉~~~
YA!最愛的牛筋圈送來囉~小孩吃的很開心
烘烘烘...用乾燥機烘雞肉乾喔~好好吃.我也吃了好幾塊說

好不容易趕完的工作居然要重新改過,氣~邊工作邊#$@%
養了狗又不照顧.不關心還說有多喜歡狗.我就不信!
最近眼睛視力怪怪的有時會看不清楚
旺旺牙齒好多囉~不用在吃藥了,但那朵粉紅喇叭花還是要持續帶著^^"

0116
第九天
連忙四天.我終於忙完一個段落了!
好冷喔~天氣一天比一天冷又下雨.討厭啦
樂樂好體諒我知道我忙都不來找我撒嬌一直默默的在旁陪著我
一忙完樂樂就快快來找我撒嬌討摸摸既開心又不捨
大家對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愛妳們呦

--------------------------------------------------------
0112~0115
一直努力的工作
每天都忙到三.四點真的好累><
這幾天都好冷一直工作都不能快快和棉被裹在一起.更冷啊!

0112
第五天
連三天都要不停的工作又要熬夜爆肝了>.<
toto麻"豬耳朵"篇先欠著我會盡快po上來的
又要變天囉!

0111
第四天
可愛的兜小莉~生日快樂喔^+++^
好開心dobi麻回來了^^
趕...趕...趕...不停的趕.
做好的工作被退貨要重新做過.心情很x

0110
第三天
看到又有被遺棄的黃金獵犬心裡真的很難過
趕工中~忙了一點
好累!一路睡到中午11點.樂樂很哀怨的一直嗚嗚叫
潮濕的天氣.機場起霧了
有要到桃園機場或附近的要多注意喔!

0109
第二天
真是為了五斗米折腰啊.無奈一"一
晚餐吃太多消夜飛走了.嗚.嗚.嗚
很多事情都要有新的啟示!
臭旺旺又挑食不吃.不理你了~~~

0108
第一天
可愛的米果肥肥麻~生日快樂呦^+++^
一堆工作卻無法做一一
太陽好大,帶樂樂散步去^^
開始執行減肥計畫~減肥~減肥~減肥
他進去了,20天就可以回來.希望一切安好
天天都是選舉宣傳車的聲音.好吵喔><

0107
烘烘烘用乾燥機烘了豬耳朵寶貝們愛死了
有事,壓力有點大
樂樂會和我抱抱了耶!我好開心.好開心.這都要感謝追追啦,,,,啦,,,,啦,,,,,
好天氣維持不久.週三後又要變冷了
又吃消夜了.啊,,,就是控制不了><"
臭追追和臭樂樂該洗澡了囉~~~

-----------------------------------------------------

0106
天氣有小小的回暖但有點潮濕!
旺旺持續吃藥滴藥觀察中
持續一直努力工作中
樂樂的記憶裡有個忘不了的人
好朋友又來看我了~就固摸來啊!

0105
沒工作就一直讓我休工作一來時就一堆
家人放假就是我最忙的時候.又卡在要工作.吼,,,,,,,,,,,,更忙了一"一
一整個腰酸背痛.嗚,,,,,,,,,,,,,,,,,,><

0104
小忙了一點
感應完後.身體舒服多了

0103
臭追追趁我去忙沒注意.把我拿來當晚餐的炸排骨給喀掉了一一"
半夜有靈異的事情發生.我感應到了!
找到他了.我還在氣頭上
有感冒的現象一直在發抖,喉嚨發癢一"一
一樣休息半天不用工作!

0102
休息半天不用工作
追追是一個非常靈敏的小孩,第一時間告訴我家裡有老鼠入侵
天啊...到底是怎麼進來的.準備滅鼠大作戰>"<
一杯熱呼呼的燒仙草捧在手心好滿足喔!
7-11哆啦A夢收集到4隻了,繼續加油~~~

0101

2008新的開始
冷到只想和棉被時時刻刻在一起
沒辦法去跨年~電視的101煙火好漂亮
帶樂樂去散步吹風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