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偷偷跑出去了

早上還沒起床~就因為我家人
一個疏忽.....
不小心讓樂樂偷跑出去了
但是我的家人沒有第一時間發現樂樂不見了
當我的家人問我
有沒有看到樂樂
我的瞌睡蟲全跑光了馬上頓時清醒
因為我沒看見
我的家人趕忙出去尋找
我也趕快從床上爬起來想要幫忙
但我卻幫不上忙
我的臉上全寫著天啊~怎麼會這樣~寶貝不見了
怎麼辦~怎麼辦~
後來心想不要管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何
只想~寶貝不見~我會崩潰的
還是趕快慢慢的出去不管如何我一定要找到樂樂
當我站在門口時我左右看看
結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看到樂樂了
牠還離我一段距離~然後正在"便便"
我既擔心~又開心
擔心我沒法跑去抓牠
開心我看到牠~我能找回我的寶貝
然後當
樂樂解放後~牠興奮的想找外面的狗狗來玩
我很緊張怕牠有危險
我趕緊大叫..............
樂.......樂.........快來馬麻這邊
真的好家在~牠快跑回來我的身邊
我緊緊的抓住樂樂深怕牠再跑掉
我的家人~他們在另一個方向
我快快呼叫他們快點過來
結束這場驚魂計

馬麻我在也不敢了

對不起啦

當我知道樂樂平安沒事後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氣我的家人如此的不小心

我警告我的家人不可以在這樣了
真的很氣~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