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追追

在家的娛樂就是

球球

它最愛玩我丟它撿的遊戲了

還百玩不膩

已經到不玩就會屎的地步了

因為追追會一只唱哭調

所以只好投降

當孝子來孝順它了!!!

哈哈哈



好棒喔~好好玩~<地上的箱子是追追的玩具箱>



真的好好玩~<地上的和它嘴巴上的球都是壞的>



我跑~我跑~



玩球球是最棒的!



我的姿勢很棒吧!<家裡還沒整理有點亂!歹勢!>



我接!!!



我再接!!!我可是很厲害的!!!各種姿式都難不倒我~



哈哈!!!我身材是不是很好啊!!!

因為我都天天玩球球做運動喔!!!

我運動~所以才可以維持標準的身材~

so~~~大家都要天天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