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追暖暖包
365天24小時
不停運作
保證零故障
絕對是冬天時最佳的選擇!!!
追追暖暖包
保證完全免費
<規格:重10公斤>
注意事項:暖暖包毛多~會掉毛~
暖在你身!!!毛黏你衣!!
<暖到手麻腳麻>
是家家戶戶寒流來時最佳必備品

先呼叫~~~

就定位~~~<我的背很特別吧>^^
它非常喜歡壓在我的腳上!!!

調整位置~~~<我很撫媚撩人吧>

固定就位~~~
追追其實很喜歡睡在我的腳上
我都隨便它~它高興就好了
<其實這樣有保暖的效果>
熱呼呼的~缺點是腳很快就麻了酸了
追追把它的頭放在我的腳踝~~~~~
真的真的很酸也很重!!!!
    啟動~~~
追追睡著了!還睡的非常熟!
還會打呼!!!真的很好睡!!!


追追睡的很舒服
睡醒後暖暖包功能就會自動消失
需要時請再呼叫它!!!
是不是很有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