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啦!!!

.

.

.

.

.

.

.

.

.





追追:快點跟我玩~

不然~~~

我就要生氣了!!!

.

.

.

.

.

.



馬麻:我沒空啦~~~

追追:我好無聊喔~~~陪我啦!!!

馬麻:吼~好啦

馬麻:那我們玩抓抓樂好了~但是你輸了的話絕不可以生氣喔!!!

追追:我盡量啦~

.

.

 









ps.................哈哈哈~追追它還是生氣了



1

.

.

.





2

.

.

.





3.

.

.

.



4.

.

.

.



5

.

.

.



馬麻:哈哈哈!!!!

還是我贏了!!!

至於追追呢!輸了後就給我落跑了啦~~~

下張照片<未滿18歲~可不能看喔>





追追:麻我輸了啦~~~

我投降!!!

我再也不落跑了啦!!!!

.

.

.

.

.

.

.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