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祝大家"萬聖節快" ^o^
月底工作結算努力多賺點才行!
努力幫樂樂養毛中!
10月結束了好快喔~

1030
不那麼忙了呼~~~
旺旺眼睛好多了.帶著頭套也挺好的啊!
用乾燥機烘了紅蘿蔔縮了好多耶!

1029
嗚嗚嗚~和樂樂玩的太high了!讓自己的臉受傷破相了
一樣很忙~就原諒我吧!
碎碎唸~記錄著平常的大小事也是很不錯的說!

1028
追追和樂樂又打架了~二狗受了一點小傷~追追的背帶被樂樂咬斷第二條又要買新的了一一”
xxx!忙到一肚子火~何時才能喘息一下啊!
都沒時間試用"食物乾燥機"唉~~~
凌晨三點才上床睡~累到快爆肝!!!
阿姨~生日快樂!

1027
旺旺洗牙!健康狀況有點要注意~持續吃藥中!
從今天開始要連忙好幾天了~
紀念想念一個人第10年

1026
身體好不舒服~好想好好休息一下
旺旺眼睛潰瘍~順便抽血做健康檢查~希望一切沒事!
追追和樂樂在互爭誰是老大~別爭!我才是你們的老大~哈)))
天氣又轉涼了!

1025
好快~食物乾燥機送來了!開心^+++^
這一二天小忙了一點!
幾個月沒來的好朋友終於來找我了!

1024
想了很久的"食物乾燥機"~今天給它敗下去囉!超期待的^o^
決定把追追這隻搗蛋王的毛給嚕光光~哈!
越想少吃點卻越吃越多啊~唉><"

1023
x的~做官的永遠都不知民間疾苦~上那找一把5元的青菜
又休息浪費一天了~這樣怎麼賺的到錢啊!
最近食量變大了~越來越胖的說

1022
好久沒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平常都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追追和樂樂也一起早起床~又開始呼呼大睡了!
中午了~我也有點睏了來去睡午覺補眠!

1021
ya~~~休息一天不用做事!
馬的!又把小狗丟出來真的很氣~詛咒丟狗人下地獄
幫5隻狗修剪指甲和剃腳底毛~有點累!

1020
幫追追剪了個新造型~哈~挺好笑的^++^
呼)))))終於忙完了!
讓自己的狗生小狗~就不要把牠丟在垃圾邊~氣

1019
膝蓋有點痛~很擔心會有問題~煩惱~擔心!
我快被追追給"氣屎"了何時才能停止騷擾旺旺啊!
這幾天我有點小忙~就讓我偷懶一下吧!
想念的"toro姑"終於出現了~不要沉迷跑跑卡叮了啦~我要toro&tomy...........

1018
今天真的好冷好冷~清晨還被冷醒!

旺旺原本有4公斤~因關節炎剩3公斤了~吃藥第三禮拜!
這幾天真是諸事不順啊~連續幾天都和家人吵架~真害喔

把追追和旺旺分開~追追居然還狂哭狂叫~吼.......你們又不是2夫妻一"一


1017
今天左邊的屁股和大腿更痛!真慘
很想把追追的毛衣剃掉!看能不能冷靜清醒一點@@

1016
哈~自己不小心狠狠的”跌了個狗吃屎”真痛>"<
追追和旺旺在互相性騷擾~還性奮的滴滿地口水~有那麼好玩嗎一一”
樂樂洗完澡~好香!好香!
秋天到了~連我都發懶了~樂樂晚上睡覺時都捲成一團了!
旺旺~關節炎還沒好!心疼旺旺要受這樣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