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過!

在我家旁的停車空地上
有一對狗夫妻在這裡生活很久了
和這裡的居民們大多都相安無事
最近狗媽媽生了6隻可愛的狗寶
可愛的狗寶們學會走路後
紛紛都跑了出來
狗寶們那圓滾滾的身材真的好可愛喔
我們和隔壁鄰居怕狗寶和狗爸狗媽餓著了
都會買牛奶~和肉~飼料給狗狗們吃
每天都是如此
狗寶們也都快樂平安的和家人一起生活
很期待狗寶們快快長大

但萬萬沒想到
某鄰居如此
殘忍~狠心~冷血
明明~明明就看到~知道狗寶睡在地上
還開車將狗寶活活碾死
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不怕有報應嗎

事發真的太突然
當時我媽先出去想救狗
也想知道是那位惡劣的鄰居是誰
沒有想到那位鄰居從別的地方跑掉了

狗寶一命嗚呼了~當場死亡
 眼睛整個都被擠壓而掉出來
地上都是鮮血
我親手將狗寶放在紙箱裡
叫我媽把狗寶埋起來
我告訴了我家的佛祖~請帶狗寶去天堂
不要再受苦了
我唸了"往生咒"迴向給狗寶
希望牠一路好走



我和家人都很難過狗寶過逝
不愛牠~也請不要傷害牠

[牠是生命~請尊重生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