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可愛的孩子~希望可以回到溫暖的家 



今天--星期天--正倒在床上昏睡,應該正在做夢吧!胖拔打電話來,我本來不想接的,他劈頭就說他在7-11撿到一隻黃金獵犬,問我怎麼辦?還沒清醒的我問了兩遍才搞清楚是在哪家7-11。

我承認我有品牌情結,黃金這種不會當流浪狗的品種,還沒清醒的頭腦決定帶著狗鍊去找他們,帶著狗鍊才走到門口,王小胖以為是他要出門了,高興的一直轉圈圈,直到我帶著狗鍊出門,他才失望的汪汪叫。

走出去時聽到鄰居小姐弟的對話
小姊姊: 從現在起,你是我的狗
小弟弟: 好,ㄠㄨ  ㄠㄨ
小姊姊: 好, 現在你坐好,握手.......
聽得我忍不住懷疑自己還沒睡醒,這對小朋友大概每天聽我念小胖聽太多了吧!

人家說:水來發,狗來富...胖拔公司昨天水管斷裂,一整個辦公室淹水;害他只好一整天都在清理,本來還說要幫忙清家裡的說....結果他偷跑去7-11買飲料就撿到一隻狗,我們家應該快發了吧!<苦笑中>


一看到這隻狗狗,幾乎可以斷定它應該是走失,而不是被遺棄的。因為他很乾淨,很親人,會握手,毛也很漂亮,看牙齒年紀應該有五歲了吧...眼睛跟鼻子有點變白了。

聽說他在旁邊麵包店跟7-11晃了有兩個小時了,不錯,會挑有食物的地方。

先留了電話給麵包店老板娘,萬一有人找狗可以連繫.今天動物醫院好像都沒開,也沒辦法埽晶片...


只好我先帶他回家,可是他有點會兇小胖,還一直要騎小胖,小胖又很雞婆要看就被兇,又笨笨被人家騎也不太會躲。


這兩隻就一團亂一直纏在一起,還把我兩次鎖在廚房裡(因為我在廚房裝水,門不小心被他們一推就鎖上了),害我要從窗戶爬出來。

只好先把他綁在角落,也小胖不准小胖接近他。











拾獲地點:桃園山鶯路
拾獲時間: 2007.7.1 下午四點左右

拜託,請幫我多多轉貼。我會盡快找時間去看看他有沒有打晶片。

更新:因為他頭真的很大,暫時叫他大頭,大頭不吃飼料,本來以為他可能習慣吃人吃的食物,結果也不吃我特別為小胖訂的狗餐包,只吃多莉媽咪坐的狗餅乾,太會挑了吧!剛剛又聽說他已經被附近會餵食流浪狗的阿伯當作流浪狗有一餐沒一餐的餵食有一陣子了,聽得我心涼了下來,奇怪的是流浪一陣子的黃金怎麼可能毛可以這麼美?何況這陣子天天下大雨...我現在也實在沒辦法再多養一隻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