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好累好辛苦

這是我用的輔助器
發生車禍到現在都快3年了
真的時間過很快
從右大腿嚴重粉碎性骨折~膝蓋韌帶完全斷裂~術後並發骨髓炎~跌倒~從頭到尾
不斷的開刀~一隻腿都開了十幾次都有了吧!!!
我曾傷心難過大哭~為什麼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常在夜晚偷偷哭泣覺得好痛苦
常常進出醫院的我
病房護士和開刀房的護士只要看到我
第一句話一定會說
又是你~怎麼又來了
當時的我總是無奈的笑著

在當時追追是我的精神支柱
這些日子以來中間發生了許多讓我痛苦的事
傷口的痛~心中的痛
太多~太多的痛了
快要快要無法承受
這些傷痛都狠狠的打擊我的心
我不是別人說的廢物~廢人
我不是~我不是
我絕對不承認
自受傷到現在我看盡了人情冷暖
看清了許多事實
或許這是我人生需經過的過程吧

現在的我今年的我
右大腿的骨頭終於終於長好了
當5月初去醫院看報告時~醫生告訴我可以復健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很多人都告訴我~會很辛苦~很痛~要多忍耐
我曾害怕擔心卻步但還是要努力
現在的我開始復健了
過程真的很痛很辛苦
不管如何我一定會努力持續的復健
快快的好起來


我為我自己加加油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