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坐著車車帶樂樂去複診
樂樂現在28.4公斤了喔!
3月12日剛好滿一個月
去醫院複診
醫院在2樓我上不去沒辦法拍當時的狀況
醫生說:
樂樂的愛利希體還沒完全好還在努力治療中
樂樂現在28.4公斤
醫生說很好了~但不可以在胖下去了
因為...因為...
˙

˙

˙

˙

˙

˙

樂樂的左後腳髖關節不太好
可以吃保健食品和游泳復建
其實我還滿擔心的

醫生說:樂樂可以跑跑~但要少跳跳...和少爬樓梯我會多注意的

但醫院裡的服務人員和醫生都說樂樂超乖超聽話的喔

樂樂現在吃飽睡~睡飽吃~天天玩球球~我丟牠撿的遊戲


樂樂:相信馬麻會努力讓你減輕疼痛~讓你恢復的更好
我真的會努力的~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