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想要買~遲遲都未下手
之前4隻寶貝都是送去美容
現在自從收養樂樂後
就決定還是敗了
5隻寶貝的美容費用一定是貴的把人嚇飛
現在剪腳指甲~剃腳底毛~身體修剪都是自己DIY
絕對可以省很多很多摳摳的啦

元素牌電剪P7~評價不錯~
原本想要買A1
A1刀頭有一點點鋒利不太適合剃小型~中型的狗狗很容易受傷
追追就是受害者~常被剃的整身是傷
這也是買電剪的一個原因
但是黃金就可以用A1超好用的
我是第一次幫狗狗們剃毛~修腳底毛
原本很怕把牠們剃傷~沒想到.....根本不用擔心~
好用好上手是我現在的感想



哈哈哈.......
重頭戲來了
.
.
.
.
.
.
.
.
樂樂:麻~我不要!我不要啦!
麻:好啦!好啦!乖聽話!
樂樂:嗚...嗚...嗚...
麻:你還是馬麻心目中的瀟灑美男子啊~
而且這樣比較涼快~夏天快到了啊
樂樂:啊...嗚...嗚...嗚...人家的毛那麼漂亮~我不依啦~

樂樂:我沒臉見人了啦~我拒絕見客!!!
.
.
.
.
.
.
.

活脫脫就像一隻小獅子
剃毛時把頭留著和尾巴最頂端留一撮毛就可以啦
其實還真是挺涼快的
如果不想剃光光的話
就把牠的毛剃短或是打薄~這樣會比較涼快喔
不然夏天真的是很熱很熱耶
會把樂樂剃光其實是有原因的~
平常幫樂樂按摩時發現身上有很多小傷口的結痂
都不知原因為何~看樂樂一直抓也不是辦法
剃光後發現它的脖子周圍都是結痂
但身上都沒有任何蟲蟲~我們都有滴藥
我想是牠之前留下的或是和追追打架時留下的吧
知道樂樂
皮膚狀況沒問題我就放心了
剃光光真的很可愛耶


總之
電剪真是個好用又方便又實用的工具
腳底毛可是要常常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