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一定的時間

我都會捉弄它們一下

就告訴它們阿嬤在哪裡?

追追就會馬上跳起來等

望著大門等看阿嬤
是不是真的回來了

哈哈哈

它們認真的表情˙讓我覺得還滿搞笑的!

說實在我還挺喜歡捉弄它們的



阿嬤
呢?

<去上班了>



阿嬤
到底在哪裡?

<快了快了待會就回來了>再等等唄!



我等~我等~我用力等~

<這隻腳就是我受傷的腳˙很粗吧>哈哈哈



反正只要說阿嬤
呢?它們不管如何一定都會等˙說什麼都不會放棄的!!!



它們的動作很一致吧!!!

有時也讓我很吃味˙它們很大小心˙又現實

只要阿嬤回來就完全不要馬麻了˙馬麻說的話全都當成"馬耳東風"

有時真覺得自己真可憐啊
<最後它們有等到阿嬤嗎˙並沒有>
真好騙!!!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