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玩玩具~玩玩具
追追:好啊!我來想辦法
 


追追:這樣夠了吧

樂樂:
夠了~夠了~好開心喔

樂樂:會不會被馬麻罵啊
追追:沒關係的啦~我給你靠


馬麻:
咳.....咳.....咳...........

追追:唉喲~啊我是在培養感情耶
馬麻:最好是啦~

追追:
好不好玩


樂樂:好玩~好玩~你看我玩的多開心啊
 
追追:喔~我先抓個癢

追追:
麻.................
我等會一定一定幫你把玩具收好

馬麻:
我可不指望你會收回去
          誰叫我是你們的瑪麗亞



這時我想到一句能代表我現在心境的話
.
.
.
.
.
啊~

爽到你甘苦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