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教練~王小胖

可愛的胖胖是這一次的大功臣喔



第一次見到胖胖耶~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樂樂
我想牠一定都沒游泳過

旱鴨子一枚

在泳池旁邊滿場跑就是不敢下去游泳
整個傻眼ing
(我一直幻想樂樂一定會很喜歡的說)
樂樂
滿場跑~只願把4隻腳泡在水裡
就是不肯下水去游泳
別的狗狗都不知游到第幾回合了
有狗友建議我說
(把牠丟下去就會游泳啦)
當時我是有股衝動想要把樂樂
直接丟到水裡去
又怕樂樂
會恐水就再也不游了而擔心



牠們游的好開心喔

我一直為樂樂
鼓勵~加油用玩具誘惑牠
一點用都沒有!完全不為所動@___@
後來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
(錢都花了不可以不游~我會虧本耶)
就麻煩胖拔
幫我把樂樂丟到水裡去

在水裡的是樂樂
(樂樂超緊張的)
游沒2下巴在池邊就不動了
拼命大喊樂樂!樂樂!
來來馬麻這邊
就像是被定住一般不管我如何大叫都不為所動

後來胖麻提議說把胖胖樂樂綁在一起
(胖胖以前剛學游泳也是用這樣的方法學會游泳的)

胖胖&樂樂
綁在一起後胖胖就帶著樂樂一起游泳了

樂樂怕死了!都一直巴在池邊不敢游

樂樂那驚恐的臉

胖胖帶著樂樂游泳





樂樂又賴著不游
胖胖都快拉不動了







胖胖辛苦的教導之下.樂樂學會游泳了喔



樂樂
那驚恐又無辜的臉
真的讓我又不捨又想哈哈的笑









真的是很感謝胖胖一家
的幫忙
真的很謝謝胖胖
辛苦的教會樂樂游泳
很開心認識胖胖一家

胖胖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