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請不要在文章裡留一些無聊的廣告~我一定會立即刪除!

樂樂來.....
1...2...3...笑一個~

樂樂:不要拍啦~

樂樂:吼~我不要拍啦~

樂樂:我不是說了嘛~不要拍~不要拍~不要拍嗎~
我說的話你都沒有在聽啊


吼...吼...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追追一家 的頭像
追追一家

【我們這一家】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pec
  • 發現樂樂的臉很有喜感耶<br />
    <br />
    追追麻<br />
    你們也住桃園阿?
  • bises711711
  • 樂樂愈來愈帥嚕!!
  • snoopy7230
  • 胖胖麻~<br />
    是啊~我也住桃園喔^^<br />
    是桃園縣!<br />
    <br />
    <br />
    toto麻~<br />
    真的嗎!<br />
    哈哈哈~我也是這麼認為耶^^<br />
    <br />
    <br />
    追追麻
  • tupeggy
  • 樂樂看起來~活潑好多ㄚ~<br />
    追追麻~照顧的很 好喔~<br />
    <br />
    米果&肥肥麻
  • snoopy7230
  • 米果&肥肥麻~<br />
    樂樂現在活潑很多喔^^<br />
    超愛撒嬌的!<br />
    我家人現在可是超愛牠的~<br />
    <br />
    <br />
    追追麻<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