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手術很順利一切都很好
是我們疏忽
是我們大意
是我們的錯
才會讓乖乖挨了這一刀

[耳血腫]

當時我聽到這種病名時
心頭一驚一直擔心
一直要求醫生要做好詳細的檢查和評估

耳血腫
是因為狗狗耳朵癢就會一直抓~止癢
當狗狗凝血功能不好時
就很容易有耳血腫的情形
耳朵的周圍會腫脹
起初會是小小的腫脹
但如果不理會它的話
就會越腫越大
耳血腫一定要開刀不開刀是無法治癒的
醫生說
開完刀耳朵有可能會變形

乖乖現在還在修養中
一切都很好

或許有人會認為那只是一個
小小的病
小小的手術
小小的問題
不足為奇
但...............
我不想在意那些人的想法

因為他們不了解
就算只是一個小小的手術
我會不捨
我會難過
我會心疼
我如果能代替牠痛
我願意~我一定願意
只希望牠們快樂~健康
一切就值得了

我很感謝醫生
細心的說明
不厭其煩的為我解釋很多問題
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