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老了!

真的老了!

但是旺旺自己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老了~

它都14歲了

還是每天都跑來跑去

連上下樓梯都是自己走的

還會跳上跳下呢~<有時會失誤啦>

雖然老了但裝可愛的功夫還是一流的喔!!!

.

.

.



看到沒我的姿勢不錯吧~~~



這樣是不是更帥

一定可以迷屎更多人的~~~



啦~啦~啦~

我也很喜歡蔡一林喔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馬麻要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零食吃到飽~~~啦啦啦



我想也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不讓我吃一頓<竹筍炒肉絲>就不錯了

那就眼睛一閉

當作是一場夢吧!!!

我裝可愛是不是很棒阿

就叫我老妖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