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陰陰.我的心情和天氣一樣~

在這新的一年讓我看開一些事情

但有時我在寂靜的夜晚問著自己是否真的看開了

心理矛盾的想著~是這樣嗎?!

重視友情的自己得到的是什麼~~~

當朋友需要幫助時˙我盡我所能

當朋友最佳聽眾

當朋友最佳垃圾桶

朋友開心時˙我替她們開心

朋友難過時˙我替她們難過

朋友的生日˙我從沒忘記過

只要我做的到的我一定幫忙

我總是替朋友想..............................

朋友們最常對我說的話是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要常聯絡喔"..........

但事實卻不會盡如人意

自從我受傷後

友情就變質了~

少數幾位朋友都離開我了

打電話都不接

後來打到公司才發現她改名字但手機號碼沒換

我寫信˙傳簡訊˙打電話她完全都不理

都認識5.6年了怎麼會這樣呢?!

另一位朋友也是˙原本都好好的

但在我受傷的第2年起˙也完全都不和我聯絡了

也是認識好久的老朋友了

有些認識好幾年的朋友都變成這樣了~~~~~

說不傷心不難過都是騙人的

有時我會想我只是受傷骨折˙又不是有傳染病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這是我的錯嗎???

我要努力的讓自己看開這些事情!!!


我愛我的追追寶貝們
它們雖然不是什麼人氣名貴的狗狗
但它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份子
缺一不可





朋友在我的心中生活中
是很重要的
我關心所有我認識的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