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我把買相機的錢都花掉了啦ㄎㄎㄎ

都是4賤客把錢燒光光了~~~要美容.剪毛.預防針.零食.保健食品.牙膏.哩哩摳摳哇好多喔

麻麻沒賺錢沒工作都不幫麻麻省一點~~~~~~~~~~~~

好啦~~~麻麻去賣血還有少吃一點零食啦把錢省下來買相機就請看官們多忍耐了<我不是放羊的小孩啦>

這一切都是4賤客害的喔

貪吃狗要自我介紹了~~~~~~~~~~~~~~~~~~

旺旺~是小型貴賓.11歲.公.個性.愛撒嬌.愛黏人.超會記恨.最會西歸哇大賓.<是我的拔拔送我的>

追追~是中型梗犬. 4歲.公.個性.超愛玩.球.超愛瘋狂大叫<連鄰長都害怕>超級貪吃.超級無敵怕打雷典型的惡狗沒膽<是我工作時客人送的>

乖乖~是中型雪那瑞.8歲.公.個性.聽話乖巧.絕不會讓自己餓到肚子.<是鄰居搬家後不要的狗>

香香~是大型貴賓 .6歲.母.個性.恰北北.還會偷藏東西<.曾藏過吐司>被發現還會生氣<撿到它時是個寒冷的冬天它可能才被丟棄不久很乾淨毛全被剃光身上還有皮膚病很捨不得就收養它了>

乖乖和香香雖然不是從小養起但我和家人都把它們當心肝寶貝來照顧喔 ~~~~~~~~~

它們全部都是我們的心頭肉我會永遠照顧和愛護它們

為了它們把錢燒光光都沒關係啦<我好像在說謊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