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的工作中

常常都可以看到客人帶著寵物來購物

看著牠們蹦蹦跳跳開開心心的

我也很開心

IMG_3426.JPG 

有個常客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黃狗

我和同事都看著小黃狗長大

每次來就長大一點又皮又可愛

但我工作的地方車來車往

每每好心告訴主人要為小黃狗繫上牽繩

都不當回事~雖然她們疼小黃狗

很快

我最不願看到的事情發生了

IMG_3427.JPG 

一隻可愛的小黃狗

牠的一生都走不到幾個月~就離開了

被車輾死了~身體的組織都流了出來

當場慘死

牠的主人當時就在旁~就是不願幫他繫上牽繩

我生氣~我也心疼~

我出去問她們需要幫忙嗎?需要給寵物火化的電話嗎?

但她的朋友問我這附近哪有水溝~丟水溝就好了

<當時我聽到這句話我真的火都上來了>

小黃狗的主人都不太敢去收牠的屍體

我哭了~因為我捨不得<幾乎算是看著牠長大的>

我ㄧ邊幫忙收拾一邊告訴小黃狗

一路好走

我想小黃狗的最後去處是水溝吧

我真的覺得

在狗生前時當寶~死後連讓牠有尊嚴的走都不願意的人

是真愛牠嗎???

2uJA8bE0gif[1].gif 

真的!

帶著自己的寶貝出門

一定要多想著牠們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