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來一直都得拿著助行器才能行走
限制著行動限制著自由~~~~~~~~
這段時間我學會很多也體會很多~人情冷暖
(也認識了許多愛狗的格友~真的很開心)

終於現在可以短時間不用靠助行器就可以走路了
偶而長程是也可以只是會比較累而已
因為一直開刀修養現在是長短腳了
走起路來都一跛一跛的(就是掰咖啦)
我知道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只是走在人群裡不免會自卑(還須忍受別人不一樣的眼光)
這些都是我必須要承受的只是還是多少會難過傷心

我也可以騎機車了~
我發現久沒騎都有些生疏了
比如說~
一直騎但卻忘了看紅綠燈~有些新式的紅綠燈都不會看
一直騎但都忘了看是否還有油~都等老媽碎唸說車都騎到沒油了還不去加油

但能大步走出去暫時不用靠助行器~我真的也很開心了
也可以四處趴趴走了~~~

現在我能常常帶樂樂牠們出去散步
樂樂牠們也不用一邊走著一邊還要等著我了

開始期待夏天的來臨~
可以帶樂樂牠們去游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