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
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


最乖最穩定的樂樂六歲囉
(迷之音:這次絕對沒有記錯)


當時的你好瘦又受傷讓我好心疼


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一年就過去了
真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



和你相處一年365天了
天天都在一起生活
讓我們變得一樣愛吃愛睡
陪我度過低潮
當我心情不好時你會來撒嬌
當我忙著工作時你會乖乖的在旁陪著我望著我



有時又會調皮一下~讓我好氣又好笑
怕清耳朵的你
(老是一發現不對就離我幾步遠)
 怕擦屁股的你
(老是跑給我追被追到後只好翻肚認了)
 愛吃的你
(老把那口水滴到滿地和衣服上~啊!好ㄍㄡˊ喔)
愛當跟屁蟲的你
(老害我差點踩到你而跌倒讓我碎念一頓)
愛把那超重的頭放在我的手上或腿上
(老被我嫌超重)



你是最讓我放心卻又是最擔心的
放心
你的乖巧
你的聽話
你的穩定
你的貼心
你的聰明

擔心
右後腳的CHD

那什麼都想塞進去的(胃)

而讓我更用心的照顧你疼愛你


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
帶來了許多的快樂~豐富了我的人生
樂樂
馬麻真的好愛好愛你

馬麻我要求不多
只希望你一直健健康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呦



樂樂

生日快樂

祝你

永遠平安健康~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