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現在的狀況
已回復穩定了
讓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期間我努力的一直照顧著
深怕會有一個閃失
我一定會心碎的
現在那受傷的眼睛可以完全睜開
雖然因為年紀大的關係復原速度非常緩慢
但不用再開刀治療了
目前採保守療法即可
持續滴二種眼藥就可以了
原本的旺旺有3.7公斤
上禮拜秤因為身體狀況差的關係掉到只有3.2公斤
昨天去醫院復診體重上升3.4公斤喔
醫生和家人都很開心

旺旺一樣要持續帶著頭套以防再次傷害


旺旺牙齒流濃的狀況有比較改善
還是持續的吃藥和滴藥
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希望旺旺可以快快好起來!



在這
衷心感謝關心旺旺的每個人
有妳們的關心祝福和祈禱
旺旺才會快快回復健康好轉
我真的打從心裡謝謝妳們
真的!真的!
我真的很感謝
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