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就是有個好處
不怕冷
錯!
我怕的要死
力氣大
錯!
我的力氣不大

我抱起27公斤的樂樂
很吃力每次深怕閃到腰
(我是個弱女子)

對朋友來說是很好用的
靠在我身上舒服保暖又軟的靠枕

我身上的肉真的是有目共賭
都做出口碑了
(而到目前為止肉只有增多沒有減少的意思)

連樂樂都識貨



睡到嘴邊肉都跑出來了



樂樂在熟睡時我有時會去捉弄牠
然後驚醒~跳走




躺在我那超肉感的小腿上
看牠有多舒服好睡啊
連相機喀嚓聲都吵不醒牠


現在牠都會睡在我的身旁
真是懂的享受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