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人一時的疏忽
讓原本就受傷的眼睛
再次受到嚴重的傷害
當時的旺旺痛苦到叫聲淒厲
不停的大叫
痛苦到想碰牠,牠都會咬人
敢緊讓家人帶牠去看醫生
而我先和醫生聯絡訴說旺旺的情況
在家等待8小時
醫生告訴我結果,結果讓我無法接受
現在可能有失明的危險

7天是觀察期
如果點降眼壓藥水都沒有用的話
就要開刀將眼睛(皮)縫合起來
讓它修復
這手術要動二次
如果眼睛化膿的話
就必須把整個眼球摘除
這是最後的一步了

我最後問醫生幫旺旺評估
旺旺有可能要走到這一步
我撐不住了!對我的打擊太大了!
在和醫生通話中我一直努力忍著不敢哭泣
我一掛下
就大哭起來
都是我的錯
當時我如果不要去做別的事
而把你讓家人照顧
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
都是我的錯
旺旺你會這樣都是我害你的
旺旺
我對不起你



這張是旺旺前幾天的照片
牠笑的非常開心燦爛
我好喜歡喔



旺旺
你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