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的食物乾燥機



就是為了可以讓五狗們可以吃到不添加香料和防腐劑的食物
外面賣的應該都會加一些香料~防腐劑
就敗下去了!

特地叫阿嬤去市場買紅蘿蔔
我用很興奮的心情期待
烘乾後的紅蘿蔔定很好吃
.
.
.
.
.
.
.
.
.
.

咻......
的一下時間過了6小時
.
.
.
.
.
.
.
.
.
.
.
.
.
.
.
變成這樣了!


三條紅蘿蔔烘完後就剩一點點了!

結果是.....

全家就只有二人肯接受

.
.
.
.
.
.
.
.
.
.
.
.
.
.
.
.
.
.

阿嬤和樂樂








看)))吃的多開心啊!



我吃起來有種紅蘿蔔生生的感覺
 啊~~~
人家不要啦!
〔炒過的胡蘿蔔我比較敢吃啦〕
連追追一口咬去後還給我出來一點面子都不給我!
唉))))))))))))
我不要烘紅蘿蔔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媽媽和阿姨都覺得好吃就是我和追追不愛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追追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